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开展第三届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5-30 09:45:00

  为集中展示西宁市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广泛动员人民群众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通过推荐评选身边的道德典型及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进一步浓厚“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幸福西宁”注入新活力,从5月30日至9月20日我市将开展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此次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负责总体安排、组织和协调,成立市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凡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在西宁生活、工作的个人,以及在外地做出先进事迹的西宁人都都可以参选此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曾荣获历届全国道德模范(含提名奖)、青海好人、最美青海人和西宁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的,不再参与本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将严格参照中央和省市道德模范评选办法,通过广泛推荐、初步筛选、公众投票和会议审定评选出“第三届西宁市道德模范”10名和道德模范提名奖20名,于9月进行表彰。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