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头条

西宁市启动2015年美德少年评选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8-07 14:36:00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激发广大未成年人“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美德少年”的积极性,引导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养成良好品格,传递道德正能量,西宁市教育局、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西宁市美德少年的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组织审核、评委初选,现评选出了“文明有礼之星”、“自强自立之星”、“诚实守信之星”、“友爱奉献之星”、“尊老爱亲之星”、“助人为乐之星”、“热爱劳动之星”、“勤俭节约之星”和“勤学创新之星”共9类119名候选人。日前,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将选出90位美德少年,评选投票将持续到2015年8月14日。
  通过微故事展示 “美德少年”候选者风采,以《西宁文明小卫士》微信平台为载体传递社会正能量,积极引导未成年人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我的中国梦”的光荣使命。评选“西宁市美德少年”,广泛挖掘选树未成年人中的先进典型,是对广大中小学生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引导全市未成年人见贤思齐,践行美德,增强道德意识,养成良好品格具有深远的意义。
  投票方式: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面的二维码,点击关注《西宁文明小卫士》即可为“西宁市美德少年”进行投票。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