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工作研究

西宁城西区文汇路街道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2-06 19:26:00

(图片来源:幸福西区)

   2月6日上午,文汇路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及区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收心”上班、专心干事,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态度、严明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力促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收心归位”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一是结合中央及省市区“转作风”相关规定,严格上下班纪律,迅速将心态从假日里调整到工作岗位上,严格遵守相关制度。二是精心谋划工作,各科室、各社区要明确今年工作重点,根据各自职责,找准节点,抓住重点、解决难点。三是要加强学习,重点加强对业务知识、中央省市区文件精神,认真研读王国生书记关于“四个转变”的新理念,深刻领会王晓书记关于“三个坚决”的新阐述,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全面细致地向“两个绝对”对标看齐,真正把学习的成效转变为工作实践,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红。(来源:幸福西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