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未成年人

“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精彩人生”公益观影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1-23 15:34:00

(图片来源:幸福西区)

   为进一步深化共青团关爱行动,充分激发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向善的热情,传播志愿精神,彰显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胜利路街道团工委2017年度‘爱心观影’”公益活动在西宁奥斯卡影城顺利开展。

   “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精彩人生”公益观影活动胜利路街道团工委联合公园巷社区团支部及街道的青年志愿者,组织辖区的92名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参加了爱心观影活动。选取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优秀电影作品《铁道飞虎》,影片主要讲述了太平洋战争爆发后,中国大陆最重要的战略交通线津浦铁路枣庄段周边,活跃着一支民间抗日游击队,他们白天在日本人占领并管理的火车站干活,晚上出来秘密活动,利用对铁路线的熟悉以及扒火车、开火车的特殊技能,以一支小小的游击队跟大批装备精良的日本正规军周旋较量,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

   “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精彩人生”公益观影活动通过有趣的观影活动,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气节,提高行为认识,树立良好的价值观。(来源:幸福西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