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城北区委宣传部慰问“城北好人”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1-24 09:47:00

     1月22、23日,城北区宣传部方治平副部长带着慰问金深情慰问了部分家庭收入比较困难的“城北好人”。给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深情的祝福、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还仔细询问了她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她们无私奉献社会的行为表示敬佩和感谢。慰问的“城北好人”也表示,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继续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近年来,城北区主动关注“城北好人”,不断完善关爱、帮扶“城北好人”的工作机制。每年春节前夕,组织各级领导和部门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城北好人”,并发动有关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慰问和结对帮扶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关怀、褒扬“城北好人”,进一步促进社会文明风尚形成。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