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心手相牵·微爱传递”城北区为你圆梦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4-29 14:20:00

  俯下身子,倾听群众意见,解决职工、妇女儿童、青少年在工作、生活方面的需求,近日,城北区总工会、北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城北区委三部门联合开展“心手相牵·微爱传递”助力群众圆梦活动,“只要你说出自己的心愿,北区将实现您的愿望”,该活动分三个阶段实施,从2014年5月开始至11月底。

  此次活动以“心手相牵·微爱传递”为主题,面向城北区企事业单位职工、妇女儿童、青少年发放心愿征集卡,征集他们在学习、成长、交友方面的心愿,先报社区,再由社区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微心愿卡片,各基层工会、团组织、妇女联合会整理并初步筛选后上报区工青妇党支部,支部对收集审定好的心愿经过分类整理后制作“心愿表”。

  ●第一阶段:心愿征集

  学习提高类:广大职工、妇女、青年在求职、求学、技能培训等自我提升方面的微心愿;生活服务类:即广大青年职工在交友、日常生活方面的微心愿;儿童成长类:即广大少年儿童在学习、生活、成长方面的微心愿。

  ●第二阶段:展示心愿

  将征集好的心愿卡,通过媒体向社会各界进行公示,面向社会鼓励热心公益事业、关爱职工的单位、组织和个人“认领”微心愿。通过工青妇组织搭建“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圆梦平台,帮助群众圆梦。

  ●第三阶段:实现心愿

  按照我国传统节假日,从“五一劳动节”至“九九重阳节”按不同社会群体,对已分类认领的微心愿进行逐一实现,对于没有认领的心愿,工青妇党支部结合自己的能力和工作实际,予以帮助实现。

  如果你想实现自己的心愿,找寻那份属于你的梦想,请让我们来帮你圆梦!圆梦电话: 5507582 (工会)、5508161(妇联)、团委(5507487)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