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市城北区以知识竞赛迎“七一”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7-01 12:36:00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展现西宁市城北区30年来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全区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合格党员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良好氛围,6月28日,城北区委宣传部和区“两学一做”办公室联合开展“辉煌路·北区梦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区党政机关的1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知识竞赛共有两场预赛、一场决赛,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逆转题和观众有奖互动等环节。比赛中,城北区各党委、党组组成的代表队之间激烈的竞争,引来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观众也踊跃参加,现场评委的精彩点评更是为比赛增添了不少色彩。

 最终,马坊街道办事处获得一等奖,火车西站街道办事处、城北区教育局分别获得二等奖,小桥街道办事处、区法院、大堡子镇分别获得三等奖。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