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北区村民自编自导晚会表达喜悦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8-24 14:33:00

  8月21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堡子镇陶北村的村民们观看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以推动“三基”建设、打造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夜晚的秋风带着丝丝凉意,却阻挡不了村民的热情和发自内心的喜悦。没有华丽的服饰,也没有灯光舞美,据悉,此次晚会全由村民们自编自导。就是这样一场简单朴实的晚会,透着无比的真诚热烈。全村老少都参与其中,老年人舞剑,年轻人唱花儿、跳健美操,小孩则跳舞。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对新农村生活的热爱,精彩的表演引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位参加演出的村民对记者说:“我们陶北村从一个落后的村庄发展到现在,不仅基础设施完善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也丰富了,真的是让人从心底里高兴。这个文艺晚会都是我们自己编排的,大家参与的热情很高,每个人都在用心表演,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我们的喜悦。”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