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纪委为困难群众送去关怀祝福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1-22 11:29:00

   1月20日,市纪委(监察局)全体县级党员干部到精准扶贫联点村——大通县青林乡柳林滩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子女就学等情况,并引导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并将6500元慰问金送到13户生活困难群众及“两委”班子成员、贫困党员家中,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市纪委22名县级干部分别为结对认亲的22户贫困户送去价值7000余元的慰问金和米、面、油、衣物等生活用品,驻村工作队协调市残联为该村4个残疾人家庭配发了轮椅,以实际行动真情温暖贫困家庭,并向他们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紧紧依靠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通过自身努力,积极寻找脱贫致富门路。困难群众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立足实际,勤劳致富,争取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近年来,市纪委(监察局)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扎实开展联点帮扶活动,多次深入联点的大通县青林乡柳林滩村,结合柳林滩村的气候特点和发展优势,组建了村级集体企业——大通一棵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大通喜田农畜产品营销专业合作社,工作队多次赴市县文广局、林业局、城乡规划和建设局等单位,对接和争取16个国家项目,共涉及资金约1066.25万元,帮助柳林滩村以产业带动脱贫。(来源: 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