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五一”前夕青海省文明办走访慰问青海道德模范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4-28 09:44:00

    为了进一步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激励在全省各条战线上勤奋工作、默默奉献,为新青海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道德模范,“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省文明办走访慰问了我省历届全国道德模范、最美青海人、身边好人、“四个100”先进个人等代表,送上节日祝福,鼓励他们更好地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

  4月27日,省文明办领导一行来到西宁市中庄德源小区,看望慰问了前不久奋不顾身勇救不慎掉入化粪池3岁儿童的李明君、王勤君夫妇,感谢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鼓励他们积极发挥榜样作用,继续做好事,传递人间大爱。

  慰问中,省文明办领导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关爱和帮助道德模范,积极了解他们生活中的需要,并给予及时的精准帮扶。同时,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发扬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精神,让更多人走近、关爱和学习道德模范,营造见贤思齐浓厚氛围,传递崇德向善的正能量。(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