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西宁好人>文明播报

大通打造文明交通新名片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4-12-11 10:41:00

  近日,大通县2014年“优质服务示范车”和“十佳的士之星”评选活动揭晓,10辆客运车辆和10名优秀出租车驾驶员脱颖而出,获得“优质服务示范车”和“十佳的士之星”殊荣。

  今年3月份以来,大通县文明办、县总工会联合县交通局开展“做文明使者、当的士之星”为主要内容的“优质服务示范车、十佳的士之星”评选活动。经过对车辆驾驶员遵章守纪、车容车貌、规范经营、优质服务、文明风尚、投诉事故情况和培训考试等方面综合考评后,在该县337辆客运车辆和228辆出租车中评选产生。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客运车辆和出租车驾驶员积极参与,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该县客运车辆和出租车驾驶员规范服务、文明服务的意识明显提高。经过为期8个月的宣传动员、推进实施、考核评选,最终10辆客运车驾驶员和10辆出租车驾驶员获此殊荣。

  获得“的士之星”的杨宏飞高兴地说:“今后,我会文明出行,不违章、不甩客,更好地为大家微笑服务。”同时,他代表10名“的士之星”驾驶员,向该县出租车驾驶员提出倡议:倡导“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摒弃“六大交通陋习”,抵制“六大危险驾驶行为”,规范“六大经营行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