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图片新闻

爱心企业人士关注孤残儿童 与孩子们共庆“六一”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5-29 15:04:00

爱心企业人士共同为孩子们分发学习用品 

西宁山雨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马国栋代表爱心企业人士讲话

西宁希艺庆典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西宁卓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西宁城北红枫叶布艺商行经理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企业爱心人士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用品 

  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省企业信用协会组织的爱心企业人士关注孤残儿童行动在青海湖慈善孤残技术学校开展,企业家们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与他们共同迎接儿童节的到来。

 当天,也正是青海湖慈善孤残技术学校成立五周年的日子,慰问活动在充满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着,企业家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合影留念,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亲情与关爱。

 活动现场,西宁山雨种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西宁俊盛泡沫制品有限公司、西宁希艺庆典广告策划有限公司、西宁卓派商贸有限公司、西宁城北红枫叶布艺商行5家爱心企业的负责人向生活和学习在该校的67名孤残儿童捐赠了校服、书包、文具、体育用品、书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得知该校的孩子多来自失亲儿童家庭,部分孩子还患有不同程度的智障或肢体残疾,企业家们与孩子们一一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和期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短暂的慰问活动结束了,大家感触良多,孤残孩子们需要亲情呵护。省企业信用协会秘书长陈希娟表示:协会以后将多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注孤残儿童行动中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