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简报第25期(总第452期)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8-12 14:15:00

第25期

(总第452期)

          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5年7月30日

城中区利用道德讲堂宣讲身边好人事迹

  7月上旬,城中区饮马街办事处以道德讲堂为阵地,召开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座谈会,邀请“饮马身边好人”周天友及社区的群众参加,在座谈会上,周天友讲述了近年来发生在他身上热心社会公益,发扬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的各种事迹。城中区利用这种“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使学习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将会引领更多的身边人积极参与到道德建设中来。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高潮,让模范事迹深入人心,城中区将通过街道辖区宣传栏、墙报板报、道德宣传栏等形式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学习,让先进事迹流传于千家万户,掀起社区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热潮。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