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文化旅游

市政府办公厅对加强纪律转变作风提出工作要求

作者: 马玉霞 | 来源: 市政府办公厅 | 发表时间: 2013-03-27 09:15:00

  311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在中层干部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加强纪律、转变作风,整治“庸、懒、散、奢”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方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加强纪律、转变作风,整治“庸、懒、散、奢”专项活动的必要性和迫切性,按照“抓作风建设、促工作落实”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照《实施方案》,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改善环境,着力提高群众满意度,为促进全市经济转型跨越、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保障。

  二是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省委二十一条规定和市委十五条规定,认真梳理问题,积极落实好整改措施,在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上力争有新突破。

  三是坚决纠正和解决方案中列举的9项重点任务,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思想上更加提高觉悟,工作上更加勇于担当,作风上更加脚踏实地。

  四是建立和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由行政处牵头,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一方面加大学习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利用政府网站、学习园地等多种载体广泛宣传,确保文件精神入心、入脑、人人皆知;一方面强化考核考评。把整治工作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与办公厅开展的工作提速、服务提质、落实提效工作紧密结合,与制定全年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制定违规问责措施,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树立为民务实、廉洁高效的办公厅形象,助推办公厅整体工作上台阶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