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道德模范

市房产局开展2014年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 发表时间: 2014-02-26 11:10:00

  2014年新春之际,市房产局采取走访慰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了节前扶贫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和联点扶贫村的群众送去了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一、组织召开2014年离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新春慰问座谈会

  本次离退休老干部慰问采取离休干部逐户走访慰问、退休干部集中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月21日,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文主持召开了2014年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春节慰问会。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坚同志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我局2013年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思路,老干部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后,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这种座谈会的方式非常好,能够真正感受到局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尊重,他们一定会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一如既往的为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袁书记还为老干部们介绍了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情况。最后,袁书记代表局党委向各位老干部和困难职工致以春节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随后对居住在本地离休干进行了入户走访,对异地离退休老干部通过邮寄慰问信、慰问金的方式送去局党委的新春祝福。

  二、开展机关党支部“户帮户、一扶一”新春扶贫慰问活动

  1月22日,袁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前往扶贫联点的湟中县群加藏族乡下圈村,开展了2014年度机关党支部“户帮户、一扶一”新春扶贫慰问活动。在下圈村,袁书记听取了党支部书记关启山对全村各项工作的简要汇报,随后为下圈村双女贫困户、有长期病人的贫困户、供养大学生的贫困户等20户困难家庭发放了米、糖、茶等新年慰问品。最后,袁书记对村两委班子开展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部能积极利用本村的特色和优势产业,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拓宽致富门路,带领全村走上脱贫致富之路。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