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土乡”的文化盛宴——大通县逊让乡举办第四届冬季农民运动会

作者:马玉霞 来源:大通县 时间:2013-03-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营造欢快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农民群众文化体育生活 ,全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近日,大通县逊让乡举办了以“七彩土乡•幸福逊让”为主题的第四届冬季农民运动会。

  逊让乡党委抓住农闲时节,以“增进健康、增进友谊” 为目的举办了一次农民体育盛会。运动会开展了拔河、男子篮球、妇女刺绣展、文艺表演等近十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期间,运动员团结拼搏,勇创佳绩,广大村民热情观看、文明服务,积极互动,各参赛队都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范,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本次运动会共决出男女拔河赛前三名、男子篮球前三名、优秀刺绣作品10项、文艺节目优秀奖三名,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通过举办农民运动会,提高了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极大地提升了村两委班子的亲和力,增进了村民的凝聚力、向心力,加强了民族团结,促进了社会和谐,为推动全民健身、农村文体活动和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