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西宁晚报 2024-03-12 14:32:00

  3月8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安排2024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莅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把“九个以”的实践要求贯穿到“三服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践行“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持续推动政府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全面筑牢思想防线;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十严禁”,持续开展以案促改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整治形式主义,提高督查质效,精简会议文件,切实为基层减负赋能;要实干担当狠抓落实,健全“政治要件”闭环落实机制,坚持“马上就办”,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勤俭节约意识,严肃财经纪律,坚持习惯过紧日子,培养优良工作作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三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编辑:杨成菊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