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市营商环境监督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12-06 12:00:00

  近日,市营商环境监督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成果体现到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监督管理、作风巡查、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各项工作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梳理总结党成立一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当前全党全国人民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一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时代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全力推进作风巡查工作走深走实,依托各巡查组和“西宁评议”平台,抓落实、抓作风、抓机制,以作风巡查的新成效推动市委市政府制定的链长制、包保制、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等重要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以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目标,聚焦企业关切,聚焦市场主体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谋划好明年营商环境建设和监督的工作思路,努力让全市营商环境提质提速提效,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加方便,获得感明显增强。(来源:西宁晚报)
编辑:qhxn_majy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