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市城西区启动红色经典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06-15 10:05:00

  近日,西宁市城西区“礼赞建党百年书香浸润西区”红色经典全民阅读活动在辖区“五峰书院”——古城书房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城西区向参加活动的市民赠送了红色书籍。

  近年来,城西区认真推进“好人之城、书香之城、时尚之城”建设,贯彻落实“书香之城”建设要求,坚持文化阵地公益性,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为市民搭建全民阅读新平台,激励市民常读书、读好书,引导市民坚定文化自信,增加城市文化内涵,在城西区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红色经典全民阅读活动期间,城西区将在辖区五峰书院各城市书房内,开展“建设书香之城”音视频线上评选、诗歌朗诵、最美阅读角摄影作品评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党史大讲堂等多项大型读书文化活动,以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引领市民体验阅读之美,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来源:西海都市报 )

编辑:qhxn_yanghl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