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再增30座公厕 延时开放至24时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04-27 11:50:00

  为更好服务群众生活,西宁市城市管理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在商业街区、广场、景点等重点路段,再开放30座延时服务公共厕所。

  30座公厕延时服务时间为:4月25日至10月14日延时至24时关闭,10月15日至次年4月14日延时22时关闭。所有公厕需设置明显、醒目、规范的指示牌,公示公厕的名称、开放时间、管理单位、监督电话等信息,不得无故关闭。

  30座公厕具体地址如下:

  城东区6座,分别位于南山路丁字路口东侧、滨河路建设局家属院对面、中庄大院小游园、宁城佳苑三明市场西、下南关街海南采购站巷道、纺织西巷西侧大教场。

  城中区6座,分别位于西门体育馆西北侧、人民街7号院旁、解放路26号家属院旁、石坡街10号院后门旁、花园南街中段、教场街14号。

  城西区6座,分别位于海晏路华能供热公司斜对面、通海路与西关大街十字路口西南角、人民公园北门斜对面景观房、同仁路与西关大街十字路口兴欣网吧、贾小巷东口、西川南路刘家寨102路终点站绿地。

  城北区6座,分别位于小桥大街建中巷、小桥大街建南巷、朝阳公园1号、朝阳公园2号、北川河东路中段、海西路3号。

  湟中区1座,位于和平路文化广场。

  湟源县1座,位于北大街拱海门对面。

  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1座,位于人民路静宁广场。

  东川工业园区1座,位于金汇路金汇家园小区门口。

  生物园区1座,位于纬二路新乐花园小区门口。

  南川工业园区1座,位于麟河路水际公园玻璃管理房。

  今年以来,西宁市城管环卫部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和西宁市作风建设推进会、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会安排,通过城管局长市政主任走街串巷行动,广泛征求市民群众、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等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迅速行动,切实解决市民夜间如厕问题。截至目前,西宁市347座环卫直管公厕已全部免费开放,52座公厕24小时开放,55座公厕延时开放。

  市民在如厕过程中,如发现公厕保洁不及时、异味较大、公厕内设施损坏严重和未按要求时间开放等情况,可及时投诉举报。(来源:西海都市报)

编辑:qhxn_yanghl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