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01-19 14:05:00

  1月18日,西宁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组长王霞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陈兆超主持会议。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三十四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精神,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各成员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扫黄打非”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面对各种风险挑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会议精神上来,认清形势、把握动向,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从实从细制定工作方案,从速从紧落实各项任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坚守阵地。按照属地责任、行业监管的分工要求,认真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管住网络阵地,加强对新闻媒体、图书出版、课堂、讲座、论坛、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的监管,要充分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媒体平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各类宣传文化阵地作用,不断巩固全市各族群众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强化协作,形成合力。针对今年重点工作,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进一步增强统筹协调和综合调度能力,各成员单位要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切实承担“扫黄打非”职责,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加大对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管控力度,形成紧密的“扫黄打非”联防协作体系和工作合力。(来源:西宁晚报)

编辑:qhxn_majy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