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主办

西宁“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西宁文明网 2021-01-18 09:4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进学校、进课堂、进社区、进乡镇、进农村,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团结引领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群众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汇聚起更高水平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的奋斗伟力,1月12日,市总工会在城西区全面启动西宁市“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主题宣讲活动。

  据悉,西宁市“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主题宣讲活动将以集中宣讲报告会、网络宣讲、文艺宣讲、巡回宣讲、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形式向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呈现。主题宣讲活动将从1月一直持续到5月,共5个月时间。1月至2月底期间,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县区、园区、机关、部队进行巡回宣讲。3月至5月期间,宣讲团成员将组成小分队深入到职校、中小学校、企业、车间、班组、工地、社区、乡镇、农村等进行宣讲。期间,西宁市职工群众业余艺术团将充分发挥其轻骑兵的作用,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文艺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西宁市“劳动创造幸福”劳模主题宣讲团成员由全国劳动模范马文俊、余圈珠、宗冰,全国先进工作者靳芳等各级劳模和部分一线职工代表组成。(来源:西宁晚报 )

编辑:qhxn_majy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

西宁文明网 ©版权所有

青ICP备11015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