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西宁市逯家寨学校开展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7-16 10:30:00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8年5月31日下午,西宁市逯家寨学校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隆重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及安监局、消防大队爱心捐赠仪式。  


      活动在铿锵而嘹亮鼓号声中拉开序幕,有101名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团员代表为新队员授戴了红领巾并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中,西宁市城中区安监局与消防大队的队员们为学生带来了“六一”的礼物与祝福。

    随后,西宁市逯家寨学校第一届"庆六一,做美食,感受快乐童年"美食节开始了,队员们分享美食,尽情欢乐。活动宣传了健康的饮食文化,提高了队员们参与实践的信心和勇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队员们的动手能力。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