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帮好人万里行”活动走进西宁市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8-21 15:30:00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战胜利70周年,由中国好人网发起主办,甘肃省文明办、湖北省文明办、湖南省文明办、青海省文明办、湖南卫视《平民英雄》联合主办,以“抗战不能忘、老兵不能等。感恩好人、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第四届“帮好人万里行”再次开展慰问抗战老兵和好人活动,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爱。
  8月19日,“帮好人万里行”中西部代表团来西宁市,深入区县慰问了我市健在的抗战老兵和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烈士家属,为他们送上了中国好人网制作的“祖国卫士”勋章和“中国好人网好人基金”慰问金。此次“帮好人万里行”中西部代表团由《中国好人网》创办人谈方亲自带队,先后慰问了在我市的参加过淮海战役、孟良崮战役、抗日战争的老兵王洪恩;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老兵迟和;参加过抗日战争、鲁中南战争、淮海战役、渡江战役、孟良崮战役等的老兵沈志英;参加过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的老兵石彦芳同志和大通县两户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烈士家属,慰问中与抗战老兵及其家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聆听了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对他们给予诚挚的问候。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