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国网西宁供电公司举办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7-08 09:26:00

  6月25日,在党的第94周年来临之际,国网西宁供电公司举办纪念建党系列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胸前别着党徽,举起右手,与11名预备党员一同庄严宣誓,整个活动激人奋进。
在活动中,国网西宁供电公司党委对新发展的党员同志寄与希望,不辜负公司党委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倍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随后,该公司对10支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委成员还分别向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进行授牌,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章意识和党性修养,增强广大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超前意识和协作意识,影响和带动全员以实干争先的新作为,在安全稳定、优质服务、电网建设等公司中心任务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