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信仰的力量青海省体育系统举行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庆祝建党94周年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7-08 09:20:00

青海省体育系统“庆七一感党恩”乡趣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举行。

 
干部职工共同欣赏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

 
男声独唱 《我爱你中国》


唢呐独奏 《红歌联奏》 

  6月29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由青海省体育局和西宁市体育局主办的青海省体育系统“庆七一感党恩”乡趣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在西宁市乡趣园文体中心举行。青海省体育局、西宁市体育局、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青海日报社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恢弘的《红旗颂》中,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以高亢激昂的旋律再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豪迈之情。花儿组曲《花儿与少年》则反映了青海特有的地域特色及对家乡的浓浓深情。整场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还有二胡齐奏《战马奔腾》、《洪湖水浪打浪》,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量忙》、《边疆的泉水》,男生独唱《一切献给党》、《我爱你中国》等多首红色经典交响乐曲。
  回顾建党94年来的光辉历程,此次“庆七一感党恩”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对激励和动员全省体育系统广大干部党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努力推动我省体育事业与文化企业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当前随着国家和省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相继出台,我省体育产业已步入改革发展的快车道。在新常态、新要求下,如何抢抓机遇,乘势而为,把体育与文化结合起来,在半文化概念中,发展体育,强化协作,主动融合。将是今后体育产业发展思考的主攻方向,也是文化企业及每一位体育工作者努力的方向。为此,青海省体育局党组号召所有体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强力推进“三基”建设,进一步完善措施,提升服务水平。也希望文化企业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相关新闻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