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凝心聚力促发展,和谐党建谱新篇——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庆“七一”表彰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5-07-05 12:53:00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市委组织部隆重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庆祝“七一”表彰会,纪念建党94周年,扎实推进全市教育系统“三基”建设,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市委副书记苏荣、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毕晓宁,各区县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负责人以及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23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
  近年来,市委教育工委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探索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机制、新办法、新举措,团结带领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夯实党的组织基础,规范开展党的活动,创新党的教育方式,严格党的纪律作风,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为推进教育综合改革,教育质量提升、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对全市教育系统中涌现出的中共西宁市第十一中学委员会等3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1个党员示范岗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号召全市基层党组织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真正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坚强堡垒。号召广大党员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个人为榜样,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自觉成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要求,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管理服务、和谐共建的典范。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