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创建文明 从我做起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9-01 09:13:00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南山东社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8月28日组织辖区志愿者、青少年学生一行10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走进辖区楼院开展宣传活动。
  大家手持西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彩页等宣传资料,在建材巷7号院走家串户进行宣传;小小志愿者们用甜美的童声将一份份资料送进每一户居民手里,并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让居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增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的更多了解,本次活动发放宣传册16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青少年获得亲自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既提高了孩子们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也提高了创城入户宣传知晓率,更让孩子们懂得了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人人有责,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来源: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