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一言一行总关情 携手共创文明城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8-03 09:41:00

  秉持“为群众办好事,让群众好办事!”的服务。7月29日,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各社区联合辖区文明单位、联点单位志愿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伍开展了“一言一行总关情 携手共创文明城”“清洁卫生家园 创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创建日活动。

  精心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在活动中,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楼院,特别是背街小巷范围内的卫生死角和对楼院的乱堆乱放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卫生,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创造辖区良好清洁的居住环境贡献一份力。

  加强宣传,倡导文明生活方式

  在爱心小广场,通过发放《西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社区矫正法》、民族团结、扫黄打非、扫黑除恶、科普知识等宣传册,传播健康知识,推广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余份,悬挂横幅1条,普及了疾病预防和卫生保健知识。

  

  此次“创建日”各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各项创建成果,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队伍参与创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了党员干部职工健康环保意识。(来源: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