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庆“三八”巾帼展风采 打起精神再创辉煌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3-10 09:22:00

  

  在第110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城中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通过视频、短片等方式生动讲述防疫抗疫一线妇女感人小事迹,为展示街道、社区广大妇女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营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浓厚社会氛围。

  3月6日下午,开展主题为“巾帼共度庆‘三八’,打起精神创辉煌——线上抗疫感人小故事”分享活动,同时给妇女同志们发放护肤品,当她们这些巾帼战士卸下“戎装”、再着“红妆”时,帮助她们重新焕发容光。

  本次活动,首先通过采访的形式,将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及两个社区的妇女同志进行采访,她们分别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人小故事,有分享个人感想的、也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祝福祖国尽快战胜疫情的,也有对妇女同志送去温馨祝福的……通过形式多样的采访内容,给大家带去了轻松与欢乐,不仅缓解了人民街街道办事处妇女疫情防控工作的压力和疲惫,而且也送去了暖暖的祝福。活动同时为人民街街道办事处的每个妇女同志们送去了“暖心护手霜”,大家都露出开心的笑容,幸福和喜悦溢于言表。

  在这特殊时期,不仅鼓舞了工作在一线的妇女干部职工为街道辖区妇女工作事业,也放松了情绪,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增强了街道凝聚力,使各位妇女干部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来源:城中区人民街办事处)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