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城中区财政局:不忘初心与使命 真情点亮“微心愿”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10-31 09:05:0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双进双联四服务”活动要求,认真落实区委“点亮微心愿 服务微民生”主题实践活动。10月29日,区财政局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长江路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主动帮忙解决群众实际需求和困难。

  区财政局党员干部主动到长江路社区认领微心愿,并采取“多对一”的帮扶形式进行认领,根据社区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到2户“心愿人”家中进行慰问,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需求,实现“微心愿”的群众纷纷对社区和区财政局党员干部的关怀深表感谢。

  在活动中,党员领导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与,率先垂范,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参加认领微心愿活动,为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一丝温暖,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让全局党员干部拉近了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在家门口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来源:幸福中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