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9-09-26 09:44:00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感。9月24日,城中区南川西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各村、社区综治委员到南川西路客运站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和证据,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对辖区社会治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来源:幸福中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