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城西区通海路街道:欢乐迎冬至 热闹吃饺子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12-21 09:26:0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12月19日,通海路街道文成路社区在传统节日“冬至”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固定党日”,组织支部党员、辖区“两新”党组织代表、辖区残疾群众代表共计40余人,在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开展了“欢乐迎冬至 热闹吃饺子”活动。

  

  活动首先畅谈了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心得。老党员李全利说:“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再想想改革开放这40年发生的巨大的变化,感触颇深,改革开放后,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中国人不管到哪里,都有祖国撑腰,感觉心里特别骄傲和踏实。”老党员艾永海说:“我是1978年3月到的西宁,当时最高的建筑就是西宁车站,而且交通特别不方便。改革开放以后,高楼大厦数不胜数,交通设施飞速发展,看着西宁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心得分享结束后,大家在居家养老中心分工协作开始包饺子 ,大家个个动作娴熟,不一会儿的功夫,面前的盘子里就放满了饺子。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彼此比较着饺子的形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亲手包的饺子、拌的凉菜,残疾群众代表尚奶奶开心的说:“感谢社区时刻关注我们弱势群体,把我们记挂在心里,能跟大家一起过冬至,我特别高兴,大家庭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群众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氛围和社区的温情,也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文成路社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丰富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来源:幸福西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