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市城东区创建日清理乱张贴342处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9-05 10:17:00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继续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市容环境,近日,西宁市城东区城管局执法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市容环境实际,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指导各社区执法中队和广泛动员辖区商铺(单位)共同参与“创建日”活动,进而更加有力推动了城市市容环境的改善。

    活动当天,西宁市城东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围绕“创建日”工作目标,严格按照“创建日”工作要求,全体城管队员走上街头,深入小巷,以“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对辖区各类占道经营、流动摊点、店外经营及乱堆乱放、乱涂乱画、乱贴乱挂等城市“乱象”进行了全面巡查整治,促使“创建日”活动取得显著成效。“创建日”活动期间,共清理乱张贴342处、流动摊点71处,五一早市廊桥流动摊点9处、占道经营79处、店外经营92家,督促落实“门前三包”215家,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31辆,纠正吸烟、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等不文明行为22起,规范洗车行规范作业40家,拆除商业违规宣传横幅7处,拆除破损公益广告9处。清理垃圾死角2处,督促施工加围挡5处。此次“创建日”活动,不仅巩固了前期创城工作成果,同时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更加干净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下一步,西宁市城东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市容环境巡查力度及执法力度,不断提高市容管理水平,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更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