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绿色环保行 健康徒步走 南滩街道职工环保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8-22 09:42:00

(图片来源:幸福中区头条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扎实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有力推动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西宁城中区南滩街道办事处根据《城中区2018年绿色发展宣传教育“六进”活动方案》,参加城中区总工会开展“绿色环保徒步行”活动。

    一是强身健体徒步行,志愿服务绿色行。活动中徒步不仅仅是为强身健体,各单位职工还在徒步过程中将海山桥底—中心广场河湟绿化道沿途垃圾进行分类清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举手投足间都将环保意识传递给了每一步路过的群众,有的群众也热心参与其中。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生态环保一是,深学悟透、融会贯通,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更多市民自觉投身于绿色环保行动中去。

    二是争当志愿先锋,砥砺前行。活动中来自南滩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李海霞说:“很开心能参加此次绿色徒步活动,这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而且在徒步中看着河道周边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让我觉得生态环境的保护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参与付出”。今后的工作中南滩办事处还将继续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学习贯彻“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有力推动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激励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争当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排头兵。(来源:幸福中区头条号)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