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大通评选出20名美德少年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6-01 09:37:00

    5月30日,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在六一儿童节到来前夕,联合开展大通县“农商银行杯”第三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评选出20名诚信守礼、自强自立、尊师孝亲的“十佳美德少年”和“美德少年”。

  据了解,近年来大通县采取多种形式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广泛开展“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主题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先进典型。今年,通过各学校推荐、活动评选委员会评议审定、大通宣传微信平台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刘天宇、李光豫等同学获得大通县“农商银行杯”第三届“十佳美德少年”荣誉称号,郭国佳、罗佳音等10名同学获得大通县“美德少年”荣誉称号。

  大通县委宣传部部长金辉介绍,大通县“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届。“十佳美德少年”评选活动不仅仅是对孩子们的鼓励和鞭策,更是对青少年进行的一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