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兴海路集中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8-03-22 09:45:00

    为学习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居民群众思想道德素质。近日,兴海路街道团工委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实现“幸福社区·幸福家”愿景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组建街道理发专业志愿服务队和医疗专业志愿服务队,为辖区居民进行集中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为居民义务理发、义诊,得到了居民的欢迎。同时,为居民群众发放讲解医疗自护知识手册以及兴海路志愿服务队注册流程,倡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到街道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街道团工委将积极作为,努力做好联系居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发挥好群团组织动员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功能,实现“让群众更方便找到组织、更快捷得到服务、更直接得到实惠”的工作目标。(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