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市城北区155个小区开启“创城模式”

作者: 杨合亮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7-07-07 10:30:00

    为了全面推进创城攻坚,西宁市城北区城管局动员辖区50个物业企业紧扣创城主题,开展创城知识宣传、清理卫生死角、修复破损路面等活动,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标准,逐步形成管理监督与服务紧密结合的新模式,大幅度提升业主满意度。

    这边有人清运杂草和垃圾,那边有人平整场地、擦洗护栏,走进西宁市城北区民惠小区,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为了加大创城脚步,西宁市城北区城管局发动辖区金色家园、民惠小区、宁瑞水乡等155个物业小区对脏、旧墙体进行粉饰、修补,根据建筑物的风格、周边环境颜色合理搭配涂料,确保风格统一美观;对破损“病害路段”进行修补,按照“先重点区域,后一般区域”,采取由点到线、以面拉网的方式有序进行,使小区的面貌焕然一新,小区环境面貌有了极大改观。一个环境优美、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环境已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此外,西宁市北区城管局还发动辖区物业工作人员走街入户,将创城宣传手册一一发放到广大市民手中,并耐心细致地向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号召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