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区县动态

西宁城西区召开党建工作表彰会

作者: 马金源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16-06-28 15:17:00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6月22日,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城西区召开党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会。全区25个基层党组织、50名共产党员、20名党务工作者和5个“三基”建设集体、15名“三基”建设个人受表彰。表彰会上,3名受表彰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近年来,城西区以党的建设为龙头,紧扣转型发展主题,围绕建设“全省高端现代服务业发展核心区”目标,以着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为主攻方向,大力实施“三产富区、三产强区”发展战略,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保持平稳增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全区各级党组织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得到显著提升。

 今后,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还要不断确立新目标,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握重点,切实把党建工作的出发点放在引领发展上。锤炼作风,树立形象,切实把党建工作的突破点放在推动落实上。瞄准问题,补齐短板,切实把党建工作的落脚点放在服务民生上。同时,以先进为榜样,学习求真务实、勇挑重担的实干精神,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