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五彩服务展省城西区年轻干部风采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9-04 12:30:00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实践锻炼,吸引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参与到“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中来。近日,城西区年轻干部“志愿服务我参与文明创城我先行”微志愿服务活动上,来自各个岗位的50名年轻干部分组、分主题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展现年轻干部良好精神风貌,为创城工作注入鲜活、多元的力量。
  活动现场,50名年轻干部共同参加了志愿服务授旗仪式,随后分别组建为红、蓝、绿、橙、紫五种颜色的志愿服务队,围绕“绿色生活我接力,志愿环保我先行”“光盘行动,从你我做起”“送文艺进小区”等主题,采取发放宣传彩页、徒步捡拾垃圾、分享节能妙招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巩固创城成果的重要意义,呼吁市民提高创建意识,齐力营造宜居的生活环境。“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我所在的是红队,服务主题是‘送学上门忆初心’,通过和老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党规,从老党员身上看到了我们年轻干部存在的不足,激励我们要向老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青春底色更加光彩夺目。”城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干部施文轩在活动交流环节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城西区组织部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对年轻干部实践能力的一种锻炼,也是对年轻干部工作本领的一种考验,旨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秉持使命责任,直面困难问题,在实践锻炼中增强党性、磨炼意志、改进作风、增长才干,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为巩固创城成果,建设“两富”西区贡献青春力量。(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