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城西区:“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掀起学习热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22 09:46: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学习之风,砥砺党员奋斗之志,抒发对党的崇敬和热爱之情。日前,城西区组织开展“奋斗新时代学习再出发”学习强国知识擂台赛,掀起了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与当事人订立合同,可以采取哪三种方式?请攻方选手作答。”在竞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应答,展现了新时代西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比赛点燃了学习热情,激励了奋斗精神,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学习氛围。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学习内容开展,共设分组PK、观众互动、排位赛三大环节,同时评选出了全区学习积分前10名的“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自“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城西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强国”作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线上课堂,持续在运用推广上用力,在提升参与率、增强活跃度上推进,在全区掀起了“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下一步,西区将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好“学习强国”指尖上的红色课堂和学习宝典作用,增强学习活动的吸引力、向心力,不断掀起学习新高潮,更好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西区深入人心。(来源:西宁晚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