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12辆爱心公交车助力中考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15 09:24:00

  为保证2020年参加中考的学子能安全、顺利参加考试,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市区设置了中考爱心公交车,并临时增加考点停靠点,为中考考生保驾护航。

  中考期间,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安排12辆中考爱心公交车,并在考点附近设置了公交车临时停靠点,满足考生考试结束后的乘车需求。

  今年中考期间安排的中考爱心公交车具体信息为:

  西宁市三中考点的考生可乘坐41路公交车(开往阴山堂)离开。

  昆仑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乘坐47路公交车(开往省残联)离开。

  西宁市二十八中考点的考生可乘坐22路公交车(开往千家福家居)离开。

  青藏铁路花园学校考点的考生可乘坐83路公交车(开往马坊西)离开。

  七一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乘坐9路公交车(开往桃李路小学)离开。

  西宁市十一中考点的考生可乘坐19路公交车(开往山川)离开。

  西宁市二中考点的考生可乘坐12路公交车(开往朝阳)离开。

  海湖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乘坐24路公交车(开往警官学院)离开。

  虎台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乘坐2路公交车(开往团结桥)离开。

  沈那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乘坐1路公交车(开往火车站)离开。

  西川中学考点的考生可乘坐104路公交车(开往火车站)离开。

  西宁二十一中考点的考生可乘坐26路公交车(开往南川公交小区)离开。

  为保障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公交车辆在经过考点时,将停止使用报站器,改为口头报站,严禁鸣号,车辆进站时提前减速,杜绝紧急刹车,减少刹车噪音,同时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车。

  西宁公交还安排了100辆应急公交车做好应急保障工作,在考试期间、乘车高峰期将加大发车密度,保证考生乘车需求的同时,随时掌握线路运营情况,合理调配运力,保证运营正点率和车辆运营秩序。(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