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湟中推进“河湖环境清洁日”活动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13 09:13:00

  

  清理杂草垃圾。湟中县委宣传部提供

  7月10日,湟中县在各乡镇开展“河湖环境清洁日”活动,全民参与动手,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各乡镇、各单位干部群众在河湖清洁责任区域展开彻底清理,大家纷纷拿起扫帚、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互相配合,清扫路面和树木周边垃圾、杂草,为河湖保洁尽自己一份力。

  7月3日起,湟中县将每月第一周周五定为“河湖环境清洁日”,各部门与包干乡镇对接,协助责任乡镇做好划定辖区内的河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主要对全县所有河道、沟道、中小型水库、涝池、淤地坝、饮用水水源地等清洁整治。倡导村、社区群众自觉保护河湖环境,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河湖保洁的活动当中,共同营造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来源:西海都市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