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城东区将新增5座城市公厕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7-06 10:57:00

  为了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西宁市城东区将新增5座城市公厕,升级改造10座公厕。

  7月2日,互助路西宁东车辆段附近,一座公厕正在新建。彩钢板围起的工地上,挖掘机已挖出两个深坑。据施工点负责人介绍,这里要修建一座公共卫生间和一处垃圾中转站。其他四座在建的公厕分布在团结三路、西宁十四中新校区附近、滨河东路、互助路三明市场对面。

  除了新建公厕外,城东区还将升级改造10座老旧公厕。五一早市附近的公共卫生间即将修缮。这里晨练、休闲的人多,河对岸早市很大一部分人流也从附近桥上通过,整个区域人流量大,公厕使用率高。

  升级改造的卫生间包括4座室内公厕和6座室外独立公厕。“主要增加无障碍通道、卫生间,对蹲位不达标、设施陈旧、外立面老化等升级改造。”城东区市政公用服务中心绿化科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来源:西海都市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