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宣讲活动启动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6-16 09:03:00

  6月11日,西宁市妇联启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巾帼宣讲活动。此次活动从6月开始贯穿全年,组织省级三八红旗手、全国道德模范等优秀妇女代表深入基层分享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展现巾帼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首场宣讲活动在湟中县康川街道办事处举行,宣讲团的3名成员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述了在党的关怀培养下成长奋斗、建功立业、回报社会的故事,展现了女性的自强、奉献与担当。感人至深的个人经历与情感体悟,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接下来,她们还将深入街道、社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平时的工作与群众有着紧密的联系,结合我的工作实际和大家分享一些好人好事,讲述平凡人的平凡故事,传递正能量。”西宁市城中区南川东路街道二机社区党委书记纪晓燕说。(来源:西海都市报 )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