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宣讲省级示范活动举行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6-03 15:17:00

  6月1日,团省委、省少工委在西宁市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第二中学举办“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宣讲省级示范活动。省关工委副主任苏宁出席活动。

  宣讲会上,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护士贺连瑾分享了支援湖北期间救死扶伤的“抗疫”青春故事;省公安厅民警童显宁分享了抗击疫情期间我省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的抗疫青春故事;青海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石磊分享了青年志愿者服务抗疫一线的青春故事;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朱亚楠分享了青春励志故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获得者、清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青海湟中分队成员高索芬与少先队员们分享了她的成长故事。聆听宣讲会的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爷爷谆谆教诲,以宣讲团成员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勤奋学习,做新时代好队员。

  宣讲会上,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5所中学分别聘请宣讲团成员为学校少先队校外辅导员,并颁发聘书。宣讲团成员将持续走进校园,为少年儿童分享他们的感人事迹和青春故事,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长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