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庆“六一”同特殊儿童一起成长

作者: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6-01 10:59:00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前夕,5月28日下午,西宁市城东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西宁星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的部分儿童代表与东方小学全体师生欢聚共庆“六一”,并为他们送上了“六一”的礼物和祝福。

  在活动中,当国旗升起,少先队队旗出现,一年级的孩子们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面向队旗庄严宣誓,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仪式结束后,学校各年级以班为单位进行了文艺展演。一个个节目动感十足,活力四射,尽情演绎了生在新时代的幸福和满足。东方小学精心准备的庆“六一”节目结束后,城东区政协部分政协委员为东方小学和西宁星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的孩子们送上了篮球、跳绳、彩笔等礼物,祝愿他们节日快乐,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勤于动脑、敢于动手,培养兴趣爱好,实现全面发展。“作为西宁星光特殊儿童服务中心孩子们的大家长,我非常喜欢这次活动,这次活动让这些特殊孩子们走进了真正意义上的校园,尤其是星光的孩子和东方小学的学生互换礼品、星光孩子们加入东方小学班级中与其他孩子们一起互动的环节,让孩子们从中感受到了温暖。”城东区政协委员陈志芳说。(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