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组建首支青少年冰球训练队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22 08:58:00

  近日,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冰球馆,组建的首支青少年冰球训练队进行了首次预选训练。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冰雪运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响应“筹办好北京冬奥会”“群众冬季运动推广普及计划”等号召,顺应全国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落实体育产业政策,推动西宁市冰上运动项目发展,储备西宁市青少年阶梯人才队伍,我市在西宁市冰上运动训练基地组建了首支西宁市青少年冰球训练队伍。

  通过培训和选拔,共有12名4-10岁青少年入选,并于5月15日在西宁市市民中心冰球馆进行首次预选训练,此后每周将开展1次定点训练。

  据训练队负责人介绍,“西宁市青少年冰球队”的组队训练代表我市冰球项目发展正式迈入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为西宁市青少年冰球项目普及推广打下基石,让更多的西宁市青少年切身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也为我市提高冰雪健身消费水平,不断推动新时代冰雪运动新发展贡献力量。(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