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西宁市城中区推选11名“最美逆行者”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5-08 09:27:00

  5月7日,在西宁市城中区卫生健康局举行的“不忘初心、致敬最美逆行者”“5·12”护士节上,11名“中区最美逆行者”被推选出来,现场获得表彰,她们弘扬了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全体医务工作者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高尚品质,激发了全区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护佑人民健康的工作热情,凝聚众志成城共击疫情的力量。

  疫情发生后,城中区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医护人员连续奋战在一线,筑起了一道众志成城的坚强壁垒,用无私奉献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中区各医疗机构、各党支部团结带领党员奋战在集中医学隔离点、发热门诊、预检分诊、高速路口、机场、火车站居民楼院和复工复产一线等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开展重点人员排查转运隔离、流行病学调查采样送检、配送预防汤剂、复工复产指导,全力控制传染源、阻断传染链,医护人员们用行动践行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南丁格尔精神。通过表彰最美逆行者,城中区卫生健康局号召全体医护人员在深化医改、创建全国中医先进单位、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等工作中再创佳绩,擦亮健康惠民工作品牌,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推动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来源:西宁晚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