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文明网

您当前的位置 :西宁文明网>新闻聚焦

青海省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西宁市文明办 | 来源: 西宁文明网 | 发表时间: 2020-04-24 08:56:00

  4月22日,省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度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研究部署部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省委组织部机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机关内部机构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载体,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更加凝心聚力、更加精准细致、更加从严务实,取得积极成效。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做好省委组织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支部建设,注重业务提升,密切联系群众,压实主体责任,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确保在加强和改进部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勇当省直单位第一方阵中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为推动全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签订了省委组织部机关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部分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述廉,全体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来源:青海日报)

  

青海省西宁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分享按钮